沈火明出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指导学院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3-01-05 17:16 浏览次数:1019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联系校领导沈火明副校长出席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2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并指导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人才培养等工作。


image.png

    

    沈火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学院要持之以恒抓好人才工作,充分利用校友等各种资源和渠道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学院工作。

 

image.png


沈火明强调,学院学科建设取得可喜进步。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做好“ 交通+”和“ 智能+”,进一步凸显学科特色,在高质量目标导向下,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沈火明强调,深化“以本为本”,树立并强化以“学”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向人才培养体系创新转变。学院要做好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等的培育工作,保证后继有人。

沈火明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学院师生新的一年奋楫笃行,接续奋斗,更上一层楼!同时,向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