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22 10:19 浏览次数:16890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结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公布(详见附件)。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为2022326全天,复试方式:网络远程方式。学院将于324进行视频演练测试,请考生提前准备。

网络远程复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

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复试所需的硬件设备,复试前按学院通知要求进行测试,以保证复试正常进行。

1.用于面试的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需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功能)。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需带有摄像头功能)。

  3.能满足面试视频需求的良好网络条件,具备有线宽带连接、WIFI、4G/5G网络等至少两种网络条件考生应确保有足够的手机流量能用于复试工作,应当充分准备好使用4G网络需要的流量费用。

4.复试空间应为光线明亮、相对独立、封闭安静、单个出入口的房间,复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除学校或学院规定以外的复试相关资料。   

  5.网络远程复试平台要求详见附件,考生务必提前在电脑和手机等设备上安装相关软件并熟悉操作,确保顺利完成复试,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与学院工作人员或学校研招办联系。


为方便通知各位考生复试相关信息,请复试名单中的考生加入以下QQ群-系统科学、物流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490360213,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运输方向)、交通运输(运输方向)专业:522638272安全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专业:598419836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方向)、交通运输(交通方向)专业:527173332。以上群仅做通知使用。入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专业代码+姓名”,如“082303+张三”。

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pdf

2022年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能力考核参考书目.pdf

2022年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