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关于统计2022年科研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21:05 浏览次数:3000

各位老师:

为更好进行2022年科研年终工作量核算,现请各位老师在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s://ctt-mis.swjtu.edu.cn/login/,账号为工资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者123456,请各位老师首次登录后及时修改个人密码)上填报2022年度科研信息。

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在平台中需要录入内容包括:科研论文、科研项目、发明专利、软著、专著、获奖、学会、期刊任职及参会情况请按照系统提示,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

二、提交时间

各位老师,因本年度将执行新的科研绩效考核方案,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有所提前,请大家于2022年11月20日前在平台中完成信息和证明材料提交。11月20日之后有新增成果的老师,后续系统会开放。

三、特别注意事项

1、科研成果的统计期间:2022年1月-2022年12月。

2、由于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仍处于完善阶段,为了加快审核进度,所以请各位老师一定要在系统中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科研论文(教育教学及管理类研究论文除外)

进入系统,录入论文名称和期刊名(或ISSN号)后,系统会根据学校最新的学术期刊分级目录数据自动识别期刊等级,请老师选择期刊所在学科(系统已自动识别该期刊所在的多个学科),并进行论文绩效分割,上传论文首页扫描件。非本院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不纳入考核,可不录入系统(学术论文以见刊发表为准,录用的论文不计算,会议论文需要提交录用通知和论文全文

(2)科研项目

进入系统,录入本年度有经费到账的项目名称、级别以及本年度总到账经费等信息,并完成当前到位经费在院内老师间的二次分配;不进行经费二次分配的项目也需要填写并将到账经费全额分配给项目负责人。

(3)获奖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获奖证书扫描件(此项仅提交省部级科研奖励)。

(4)出版著作(不包含教材)

出版物封面及扉页扫描件。

(5)专利

“已受理状态”提供“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扫描件;“已授权状态”提供“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

(6)软著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

3、各位老师在线提交或确认的各项科研考核材料,均通过学院的综合信息平台进行在线审核,如有问题,学院将在系统中修改并请老师核对确认。请各位老师随时关注系统通知。

4、请各位老师提交前先查看2021年年底提交的《2021年度科研情况统计表》,勿重复提交2021年已经统计的内容。

5、各位老师填写的各项成果的第一单位必须为西南交通大学。

请各位老师按照通知的时间要求提交全套材料,以免影响大家的年终津贴计算。

 


科研信息联系人:李国旗

电话:18602817863

 

系统填报技术咨询:黄厚旗

电话:13981973140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1:科研考核材料提交操作说明20221110.pptx